close

剛睡醒 頭很痛

今天被吵了一整天

早上一大早工人就來補油漆

爸媽不在家 所以只好由我指揮

超想睡覺的 

好不容易都漆完了 要睡覺的時候

我媽又打來叫我帶我妹出去買中餐

我說我好想睡覺 結果被念了好一會

阿嬤還是一如往常 嗓門很響亮(我都不知道該為她高興還是難過)

早中晚 像鬧鐘一樣準時的 叫我

而且還是重覆響鈴模式

馬的我快瘋了.................

寒假生活  有事沒事就往外跑

要不然真的會被吵死

我們家的外勞煮的東西我真的不敢吃

蠻懷念大社的生活

然後 下午 睡死了== 知後就是現在 頭又痛 又想吐





想想也好久沒打網誌了


大學的生活大致也定型了

每個禮拜三天 練球  真的事越來越黑了

習慣了要飆車騎半個小時多去市區打工

假日的生活多半也被比賽吃掉了

雖然表面上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但說真的很累

有時候真的練到不想練

付出真的會有回報嗎

別人總說 你都付出那麼多時間了 放棄了不是很可惜

再撐一下 在撐一下 到底要撐多久

心裡的挫折

身體的傷痛勞累

球隊的壓力

誰會了解

人家只會知道你好像每天都很累

背後的辛苦誰知道

其實也很想跟大家 一起下課下山回宿舍

一起去吃飯 買火鍋

一起在客廳聊天

一起吃宵夜

一起喝酒聊天

我想要的是快樂的打球

我能變強嗎~~~





已經開始習慣 騎一個半小時的路程了

謝謝有妳陪伴我

這會是2010年最大的禮物





下禮拜是奶奶離開的100天了

今年過年我想我會很不習慣吧







手傷快點好 我要打球

揚祐加油 下一個會更好

我想好好血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