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痛

心理上的痛

身體上的痛

別說 我什麼反應都沒有

只是 不斷的壓抑自己

但又能怎麼辦

四面八方的壓力



笑得很假

歌 不斷的放著

麻痺了自己

已經沒有一個可以真正可以讓我放心講心事的人了

互相 矛盾

很糟糕

眼淚 一滴一滴 的落下

是囤積了一年的痛

回憶的痛

身體的痛

心裡的痛

無力感

今晚 痛過

明天又要回復正常

什麼都沒發生過

日子還是要過

我還能說什麼

你心情不好

我心情也很不好

你很幸福

我很痛苦

你很快樂

我還在尋找怎麼讓自己快樂

打打網誌嗎?

自言自語 彈彈琴 打打球

傷心地 想要離開

傷心的回憶 想要DELETE

傷心的人 不想看見

傷心的淚  流不出來

無力感  找不到方向

好累好累

我想變機器人

降就不會有情感器官了

累了

還是走不出來

不斷的在囤積痛苦

身體的痛苦

心裡的痛苦

人總是會變

人總是會成長

回不去那年的時光

找不到那年的純真

盼不回那年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