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得自以為

以為20歲的自己已經是個小大人了

但其實還是很不成熟

很多事情還是沒辦法 想的很周全

太衝動 沒有經過思考 就做了



一直以來 對自己 對別人 對任何事

都一直 很小心的處理

很擔心犯錯

怕別人不開心

怕做不好

戴上了面具

越來越不像自己

把原本熱情的心

藏了起來

也越來越不會表達自我

把所有的包裝起來

外表看起來 光鮮亮麗

但只要一個地方沒包好

一個細縫

就搞的不可收拾




不夠成熟是事實

不是很快樂我知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不想鎖住原有的我

還有很多空間 要成長 摸索














謝謝那些 肯陪我 肯聽我說 肯原諒我 肯教導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