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訓結束了

星期一 回學校還完器材後

我是最後一個回家的

走向車棚的時候

心中有好多的不捨

一個騎出港中多了點落寞

這一個月

在港中

發生了好多事

被臨時拉去練舞

說真的 雖然 真的很愛跳舞 但 自己真的有肢體殘障

跳起來  不是怪怪的  就是沒什麼力

表演前幾天 又突然加新的舞蹈

我真的 壓力好大

跳第一排   真的好怕 跳不好  讓大家丟臉

壓力真的好大 好怕跳不好

一有時間  就找地方跳  

跑器材的路上 也跳

休息時間也跳

一有鏡子 就跳

雖然不知道晚會當天  大家覺得還可以嗎?

但我真的盡力了

上台前幾分鐘

我還把機哥 拉 去  後車棚練

就是希望能把最好的呈現給大家

辛苦你們  機哥  小馬    俊凱  番薯  雞腿  雞蛋糕 阿玫

這段期間不斷修我的動作  不習辛苦的教我糾正我

謝謝你們

所有一起跳舞表演的夥伴     機哥 小馬 俊凱 番薯  小管 雞腿  阿玫 阿貞 千茵 雞蛋糕 偶泥 子安  彥中

辛苦了

 

 

真的好高興  能成為 器材組的一員

很高興能認是你們  雞腿  福慶 孝恆 武雄 笨蛋 佳倩 雅君 峻凱 大黑  勝博

雞腿 謝謝你 有你當組長 真的很棒  你真的是一個很認真又負責的組長 一言難盡啊 要好好養傷啊 別難過 明年我會叫函 "及掰"再排一次 TANGO回味     

                  的 辛苦你了  有你真好=)

福慶 謝謝你  百忙之中還從淡水趕下來 幫忙  辛苦你了

孝恆 謝謝你  你算是這三天教我最多的 不管做甚麼事都無怨無悔  希望你研究所順利  加油

笨蛋 謝謝你  呵 真的抱歉 我那時候開會的時候 已經累到恍神了  "笨蛋長怎樣啊" 哈哈哈 辛苦了

武雄 謝謝你  你算是我比較晚才認識的 不好意思 不知道是因為你比較晚回來 還是我一直不知道你是器材的  SOR啊  你真的很可愛耶 雄哥 哈 辛苦了

佳倩 謝謝你  辛苦你了 星期一還讓你陪我們回來還器材  高普考加油啊  辛苦你了   小馬 YO 哈

雅君 謝謝你  要教書 還抽空回來幫忙  我從你那 也學了很多喔 感溫   我最後還是忘記問你那個邏輯遊戲怎麼解的><  明年一定要回來喔 我要知道 哈
                  
                  辛苦你了

俊凱 謝謝你 住這麼遠 還肯常常搭車來小港 跟我一起練舞  一起跑搬器材 明年也要一起喔  對我來說你很重要的 =) 辛苦你了

大黑 謝謝你 雖然你不是器材組的  但你真的很挺我們 也很照顧我  如果有像你降的哥哥多好哈   黑哥  最帥了  辛苦你了

勝博 謝謝你 其實幹訓前一天我好擔心你 都還沒來 好怕你沒來 謝謝你 雖然你當對輔 但器材精神永在的  辛苦你了

一個組要強

不只是靠組長 (雖然組長也很重要)

是要靠一群非常棒的又相挺的組員

我只能說 你們大家 "缺一不可"

希望大家明年有空也能回來看看我們

這棒子交到我手上了 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做到最好

也希望大家都能挺我


還有這三天 很抱歉 每次再開檢討會 還有細流

我都會開到 眼睛不自覺閉起來

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 大家累的程度不比我差

明年我一定會改進的

今年有哪邊沒做好的 也請大家多多包涵

器材組 真的好棒=)   波棒!!!

 

 


最後  我想對我最的 partner 九頭身美女 雞蛋糕 說 

謝謝你

這段期間辛苦你了

跟一個肢體殘障跳舞很累齁

看你為了練特技 摔了這麼多次  心中 真的很不忍

不要勉強自己 記得要去看醫生啊

辛苦你了  我們成功了  =)


還有 想跟你說聲抱歉  我真的不知道你這麼 care 我噹你

害你中午都沒有吃

幹嘛降啦 

我很愧疚捏

 

謝謝你   認識你 才發現 我們兩個 有好多地方好像

你真的好棒

能認識你 真的好棒好棒

呵 有好多話想說 都突然說不出來了啦


這段期間  辛苦你了  能當你的 partner  我很快樂 =)

 

 

 

 

 

小帆船幹訓 圓滿結束

感謝 幕前幕後 所有的工作人員  老師  老人   還有  警衛ㄅㄟˊ ㄅㄟˊ.....

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

也相約明年幹訓  大家能一起回來 聚聚

加油!!!

港中第一 帆船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